淮安市淮安区举行2020年度民族宗教界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0:20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淮安区举行2020年度民族宗教界迎新春联谊会,来自全区各民族宗教界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

        淮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陈志凯向民族宗教界人士通报了2019年度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也对2020年全区民族宗教重点工作作了谋划。淮安区佛协、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区伊协和东岳庙分别交流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区民宗局2020年度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议。

        陈志凯对淮安区民族宗教团体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向民族宗教界人士和全区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各宗教团体提出了希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团体自身建设,为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部分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人士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