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4:59 浏览次数:

1月21日,省民宗委召开工作务虚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正邦主持会议。委机关副处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机关各处室、研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今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委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各自分管工作,谈亮点、谈思路。会议坚持虚实结合,对明年工作既有思路研讨,又有具体谋划,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的目的。

陈正邦指出,2019年是我委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要事多、任务重,全委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一系列目标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成绩值得肯定。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承办好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创新推进宗教中国化江苏实践;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助力少数民族和民族聚居地方发展,不断完善我省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全面开展《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快提升民宗工作法治化水平;不断夯实民宗工作基层基础,着力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治理能力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