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宗教界举行“升国旗、迎国庆”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15:06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徐州市宗教界纷纷举行“升国旗、迎国庆”爱国主义主题活动,共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在贾汪区茱萸寺,寺庙僧人、信教群众齐聚一堂,共祝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升国旗、迎国庆活动有利于激发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爱国热情,增强大家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贾汪宗教界将继承发扬宗教优良传统,始终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积极创建文明和谐寺观教堂,争做爱国爱教的典范。

在徐州市青年路天主堂,朱正道、欧正方两位神父作为护旗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大家共祈、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天主教徐州教区主教王仁雷表示将积极组织广大神长教友学习《宪法》《宗教事务条例》《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国旗法》等法律法规,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持续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宗教场所活动的开展。徐州市民宗局宗教二处处长石磊应邀参加活动。各县(市)区天主教场所也同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