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阜宁县民宗局举办宗教活动场所开放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09:13 浏览次数:

为检验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成果,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开放的“双安全、双达标”要求,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宗教活动的正常开展。国庆前夕,阜宁县民宗局在阜城街道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开放观摩会,重点村(居)书记、统战协管员、教务组、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安全员、传道员、部分信教群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阜宁县基督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摩阜宁县基督教堂等场所,并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成果,夯实宗教工作基础,压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双安全、双达标”要求,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圆满收官,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