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民宗局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4 15:51 浏览次数:

日前,泰州市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民宗部门要坚定不移把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一是聚焦对口援疆。全力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泰州与昭苏的对口帮扶工作,不断推动该市对口援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实效。二是深化宣传创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等活动,多层次多领域多样化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和创建活动。三是打造工作品牌。积极打造民族一家亲“石榴籽”系列服务品牌,完善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引导各族群众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通过“丝路信使”系列活动,关注昭苏扶贫帮困事业,以公益文化架设民族友谊桥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