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1:2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10月15日,盐城市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东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东成指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问题专项整治是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安排的年度重点工作。全市民宗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深入扎实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李东成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落实,把专项整治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务求整改实效。要实行销号闭环管理,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督促检查,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立足常态长效,巩固整改成果。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科技兴安力度,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督查指导,坚决打赢宗教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胜利。

会上,东台、建湖、滨海、亭湖、大丰5个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县(区)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市住建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作阶段性总结发言,市民宗局黄斌局长分析讲评了阶段性工作情况,并且就当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及民族宗教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