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民宗局召开全市佛教场所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14:34 浏览次数:

10月16日,连云港市民宗局召开全市佛教场所负责人座谈会。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主持会议,该市登记备案的佛教场所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与会佛教场所负责人结合自身情况,围绕道风建设、团体建设、场所管理等方面,回顾总结近年来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近年来,连云港市佛教界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做了大量工作,各场所文化氛围浓厚、环境优美整洁,佛教界对外形象越来越好。各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道风建设,注重团结、加强学习、健全制度,推动协会正常运转。各佛教场所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持续强化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宗教场所安全、规范、有序。

会议要求,佛教场所负责人要坚持走爱国爱教道路,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自身修行,认真做好弘法工作,积极做好慈善事业,力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带头人,为全市佛教界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