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11:24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泰兴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红官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中辉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朱咏通报了全市宗教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建立民族宗教工作专项协调机制进行了讨论。

谢红官指出,做好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要着眼大局,强化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要着眼于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要着眼于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着眼于团结和引导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谢红官要求,齐抓共管,解决民宗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强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完善乡镇(街道)、村(社区)民族宗教工作网络,依法治理宗教领域的混乱现象,扎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

谢红官强调,落实责任,凝聚维护民宗领域稳定的合力。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合力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共同应对民族宗教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