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督查处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10月26日上午,综合督查处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委二级巡视员郭志清、机关党委副书记顾清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相关内容。对照机关党委《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干部言行举止、网络舆情监控等内容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在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坚决抵制西方“宪政民主”、新自由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观点和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负面消极言论;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网络舆情监控和网上宗教信息管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创新工作方法、建强工作队伍,进一步做好涉民族宗教意识形态工作,为促进全省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