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邦赴南京市高淳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15:43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陈正邦赴南京市高淳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陈正邦一行实地调研了高淳区红石榴国瓷小镇、固城街道蒋山“向日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基地、高淳老街关王庙,对高淳区民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正邦指出,要深入贯彻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责任和信心;要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目标,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高淳方案”,进一步打造江苏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品牌;要始终把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扎实细致地做好安全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守住宗教领域的安全底线。

南京市民宗局苏宇红局长,高淳区区长刘伟等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