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08:44 浏览次数:

       10月27日,省民宗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开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下步巡视整改工作计划。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正邦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正邦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巡视整改有关要求,领导同志带头把各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对难度较大的问题提早介入、抓紧研究解决,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扎实有序推进。要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按既定计划有序推进,在确保整改质量的前提下,适当加快进度,为下一步整改工作留出充足时间。要加强向省委巡视办的请示汇报,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前谋划、协调推进,及时发现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工作建议,推动问题解决。要对已经整改部分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复,确保整改到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