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召开宗教工作专项行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09:55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扬州市民宗局会同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联合召开宗教工作专项行动交流会,扎实推进全市宗教工作专项行动。扬州市民宗局廖勇副局长、扬州市公安局吴连喜副支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连喜指出,宗教工作专项行动是公安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安排的年度重点工作。全市公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联动,积极配合民宗部门做好依法查处工作,确保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廖勇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位推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把专项行动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对标对表,挂帐销号。要把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具体时间节点,严格实行挂账销号管理,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善作善成,联合攻坚。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与各部门联动,保持攻坚态势,坚决打赢宗教工作专项行动攻坚战。

会上,高邮、广陵、江都、开发区、景区等地分别汇报了各地开展专项行动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提出下步工作举措。市公安局孙宏根教导员通报了全市公安部门专项行动情况。

县(市、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和民宗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功能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市民宗局宗教处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