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培训班暨现场会在徐州市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30 17:03 浏览次数:

10月27日至30日,全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培训班暨现场会在徐州市成功举办。全省各设区市民宗局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业务处(室)负责人,省、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和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190余人参加会议和培训。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吴尔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民宗委副主任朱亚文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省市场监管局、文化和旅游厅、消防救援部队、民政厅和南京市房产局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就食品安全、建筑安全、文物保护、消防安全和养老服务等方面进行培训。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赴邳州市现场观摩了宗教安全智能化信息管理平台、南下沟基督教活动点和四户镇白马寺,省民宗委领导、各设区市民宗局分管负责人等对该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安全智能化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宗教活动场所智慧用电系统、基层宗教场所消防水箱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特色亮点工作纷纷点赞。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郭志清全程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