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加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0-10-09 17:59 浏览次数: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相逢、时间长、人流大、开放宗教活动场所人员多,为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民宗委和市安委会工作部署,扬州市民宗局制定了《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督查表》,每天由局领导率处室同志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信教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10月4日和8日,朱建明局长先后来到观音山禅寺、法海寺、神在堂和武当行宫检查安全,并与场所负责人座谈交流。他强调,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长假,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责任,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深入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学习培训,严格落实好安全管理制度,突出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其他局领导先后检查了大明寺、文峰寺、祇陀林、愿生禅寺、天主堂、普哈丁园、旌忠律寺、仙鹤寺、鉴真学院,查看了各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院校的责任落实、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疫情防控等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