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11:4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10月26日南京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一级调研员王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结合自身实际,一是制定青年会、女青年会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制度、实施方案及人员分工,确保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有效实施。二是坚持自身学习,集思广益,从日常生活、工作做起,增强垃圾分类工作的使命感。三是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台账,详细记录生活垃圾分类的日常情况。

王蕾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重点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培训及考核机制。三是加强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管理,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