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党组书记陈正邦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25 16:4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正邦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为题,为省民宗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副主任缪文军主持,各处室、机关党委,研究中心和省宗教团体、宗教院校的全体党员干部共计80人参加了学习。

陈正邦紧密联系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和把握从严治党这个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娓娓道来,循循善诱,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受益匪浅的党课。

陈正邦强调,我们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立足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方位、新要求,将从严管党治党稳步推进,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把委党组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把每一名党员锻造成为担当负责的先锋模范,为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