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宗局党组认真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及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30 14:55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南京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及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宇红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勤于奋斗,切实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抗疫精神用到民族宗教工作中。一是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应对民族领域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推动民族工作凝聚更大的力量。二是要主动担当,切实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民族宗教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带领各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为“十四五”规划描绘的蓝图贡献力量。三是要圆满收官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编制好民族宗教事业“十四五”规划,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上体现省会城市的作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