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出席省基督教两会会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14:52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29日,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会务会议暨2020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考评会议,省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约40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省两会2020年工作,并讨论了2021年工作计划,13个设区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依次作个人述职。

省民宗委副主任朱亚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省基督教两会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在新的一年里,思想政治学习要常学常新、入脑入心,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毫不放松、毫不懈怠,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国化建设要重点推进、重点突破,不断强化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推动思想建设成果转化运用;团体自身建设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质量型教会建设为目标,全面提升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突出问题要健全机制、巩固长效,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基督教问题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使全省基督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统战部七处、省民宗委宗教二处人员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