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民宗局赴丹徒、京口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0-12-31 10: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12月29日,镇江市民宗局副局长周志强带队赴丹阳、京口等地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回头看”。

周志强一行实地走访了丹阳季子庙、京口都天庙等宗教活动场所,通过查阅台账、查看现场、听取汇报、调研座谈等方式,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检查场所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出指导意见。

检查组强调,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任务,要锲而不舍,一杆子抓到底,切实担负起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场所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务实作风,立行立改;二是制度上再完善,进一步提升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紧扣上级文件精神,依法依规做好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责任上再落实,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专项整治的执行力,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着力推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