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副市长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15:06 浏览次数:

2月25日,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专程来到栖霞寺,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市民宗局局长苏宇红,副局长纪勤,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等相关领导陪同。

栖霞寺方丈隆相法师汇报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栖霞寺实行封闭管理的相关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寺内防控物资和基本生活物资储备充足,确保了栖霞寺人员的安全防护和生活需要。按照省市防控指挥部门的要求,寺庙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控制人员“只出不进”,取消一切聚集性活动,杜绝与外界接触。市民宗局、栖霞区汇报了疫情防控情况。

胡万进肯定了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实行封闭式管理工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市虽然连续几天无新增病例,但并不代表疫情已得到完全控制,特别是随着复工复业后人流物流的增加,外部输入、内部扩散的风险依然存在,全市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佟林、张书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