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民宗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15:37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盐城市民宗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第113次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局机关下一阶段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认真落实精准防控措施,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会议要求,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整治紧密结合起来,重点突出政治安全,确保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点,但安全生产也是第一位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市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在面上防控的同时,深入基层一线压细压实防控责任。二是要做好谋划布局,确保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工作专项整治稳步推进。近期组织学习宗教领域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方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点评县(市、区)排查情况。三是要严明纪律规范,确保局机关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认真做好省民宗委会议材料准备、市民宗局长会议筹备等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盐城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内部管理八项制度》。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