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赴仪征市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8 10:55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扬州市民宗局局长朱建明率队赴仪征市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仪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赵有海陪同检查。

朱建明一行先后察看了仪征市东岳庙、东林寺两个场所,与宗教教职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两个场所的具体防控举措、防疫物资供应、生活物资储备以及教职人员生活等情况,听取了仪征市民宗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宗教场所全封闭管理的情况汇报。

朱建明局长肯定了仪征市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部输入的风险依然存在,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宗教活动场所要绷紧防控之弦,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将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细抓实;宗教教职人员要悉心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他们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宗教部门要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监督检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扬州市民宗局政法处和办公室同志参加检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