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召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10 14: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党政机关号召,近日,常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结合常熟基督教活动场所实际情况,在恩光基督教堂召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全市各堂点负责人参加会议,常熟市民宗局副局长顾叙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常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赵忠提出市三自爱国会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基础上,确定安全工作总体要求和原则,并成立常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安全工作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具体落实消防、建筑、电气、活动等9个方面安全工作的排查、整治工作。各堂点负责人就方案进行讨论并根据堂点自身安全工作实况进行反馈,明确了堂点需要进一步落实的具体安全工作。

顾叙明副局长认真听取了专项整治方案和各堂点负责人的反馈,他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整治要行之有效,宣传要与行动相结合,安全意识要入脑入心。

此次安全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突出落实部署、条块结合、联动推进,将问题与目标导向相结合,落实到堂点、责任到人,打牢安全工作的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