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民宗局长吴尔松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11:0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吴尔松带领业务处室人员及第三方安全专家,到云龙区检查督导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云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丁龙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王露萍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奉亲庵、东山寺和基督教东苑活动点、潘塘活动点等四个场所。重点检查了场所内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用火用电安全、安全台账以及安全宣传展板等,随后听取了疫情防控及场所安全情况简要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吴尔松对云龙区前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其聘请专家进行安全检查的做法,要求区民宗局要继续跟进,市民宗局与区民宗局合力共同抓好场所安全工作。

吴尔松强调,现在各行业逐渐复工复产,各宗教活动场所务必高度重视,思想上坚决不能放松,要继续落实好“双暂停”;对于安全检查中指出的问题,市民宗局将汇总下发场所安全工作检查单,各场所要做到一般的问题立即整改,难度较大的问题列出时限尽快整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