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民宗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赴如东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13 12:29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南通市民宗局局长刘洪、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缪齐贵等一行5人赴如东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

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介绍了如东县宗教领域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扶海宫、神东堂、国清寺等三处宗教活动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场所安全整治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检查了解,刘洪局长对如东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宗教活动场所能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落实好“一关闭、两暂停”要求表示肯定,同时就下一步抓好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不折不扣按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抓早抓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宗教领域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要求开展好工作;三是更加具体细化,落实落细宗教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有关要求。

如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如东县民宗局局长赵杰陪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