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安全生产派驻督导组对宜兴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20-03-16 08:37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派驻督导组对宜兴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督导组成员以座谈会、现场察看等形式,重点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职责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座谈会上,宜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周陶向督导组作了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的专题汇报。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宜兴市民宗局在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宜兴市民宗局创新性制作和下发的《宜兴市宗教活动场所应急管理和安全专项整治基础台账》等措施表示赞赏。同时,督导组对宜兴市宗教领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坚持“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落实专项整治;建立健全机制,进一步推进源头管理。

会后,督导组到宜兴市官林基督教堂、大觉寺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