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清赴南京开展民族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6 09:43 浏览次数:

3月13日,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郭志清同志带队赴南京市江宁区、栖霞区进行民族工作专题调研。综合督查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志清一行先后到江宁区“红石榴”家园、栖霞区仙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工作网格化服务、协调民族关系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郭志清指出,近年来南京市在社区民族工作和协调民族关系方面作了很多有益探索和实践,深度融合党建和民族工作;依托网格联动和统战联谊,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指挥有力、运作灵活”的民族工作网络体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郭志清强调,当前要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服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要助战疫、勇担当,为夺取“双胜利”履职尽责;要建平台、创品牌,不断探索创造出更多的“南京样本”,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