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组织现场观摩鉴真学院在线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11:20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扬州市民宗局局长朱建明、副局长廖勇率办公室、院校处同志一行6人,赴鉴真学院现场观摩在线教学活动。

朱建明局长一行在鉴真学院多媒体教室现场观摩了正在进行的在线日语课,学院日语老师仁如法师正在使用“钉钉”APP给日语专业本科班学生讲授释迦牟尼佛传之释尊出家前后的生平。

课后朱建明局长通过视频软件向正在听课的学生问好,并与学生们进了简短的交流:在举国上下齐心合力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鉴真学院积极用心筹备各类防疫物资,为开学做准备工作。与此同时,按照中佛协“双暂停一延迟”、“延期不返校、延期不停教、延期不停学、延期不停研”的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停止一切集体活动,开通了网络教学,得到了省民宗委的肯定。市局对鉴真学院在线教学事宜很重视,相信通过老师和学生在线的互相沟通、互相切磋、互相促进能够使我们的教学效果越来越好。同学们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要加倍努力、自觉学习、用功学习,争取健康成长、早日成才。鉴真学院全体师生要像鉴真大师一样,无论经历什么样的磨砺,都要百折不挠,更加坚强。希望鉴真学院继续坚持防疫工作、坚持“停课不停学”,上好网络课,保持疫情中的学习成效。

随后,朱建明局长一行来到会议室,听取了学院近期防疫工作情况及教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向鉴真学院领导班子传达了3月9日市委书记夏心旻调研指导统战工作要求。

鉴真学院院长能修法师、鉴真学院蒋寿建副院长等参加了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