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民宗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
发布日期:2020-03-18 09:42 浏览次数:

3月17日,宿迁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条例内容,并就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在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化,并针对我省宗教工作中出现的情况提出了应对举措,为进一步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支撑。

会议对学习宣传《条例》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将学习宣传《条例》作为本年度重要工作,列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二是指导各县(区、功能区)民宗部门、宗教团体和宗教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的《条例》学习宣传,将《条例》宣传海报张贴在各团体和场所醒目位置,自觉学习贯彻;三是利用网络、微信等宣传方式,结合“七五普法”“政策法规宣传月”和宗教干部培训班等,向社会广泛宣传《条例》,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