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民宗局领导一行赴如皋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8 17:15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南通市民宗局副局长张锦炎一行,先后赴法宝寺、地藏寺等处实地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并向相关场所赠送了安全宣传挂图和手册。仔细询问了场所关闭期间人员生活和消毒、值班情况,详细了解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如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陆爱斌,镇(区、街道)统战委员、民宗助理等参加检查。

张锦炎强调:当前是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各场所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暂停开放,做好自身消毒防疫,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继续认真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认真抓好日常安全工作落实,季节更替期间,尤其要注意防火、防食物中毒等相关措施,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按要求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宗教活动,避免了人员聚集,并加强内部教职员工管理,落实内部防疫措施,为全市防疫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