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民宗局第一时间贯彻全省民宗局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9 11:15 浏览次数:

3月18日,全省民族宗教局局长视频会议召开后,连云港市民宗局第一时间在分会场召开续会,贯彻落实省民宗委主任陈正邦讲话精神,部署我市近期重点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范江,副局长郁正言、蔡骥鸣,各县(区)、功能板块民宗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与民族宗教处负责人,市民宗局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区)、功能板块民宗部门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会议精神;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明确重点,苦干实干,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围绕省民宗委2020年工作思路,明确近期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宗教治理“三合一”综合管理;二是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演练、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整改等重点工作;三是迅速开展新修订《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培训,以机关干部、民宗干部、教职人员、信教群众、在校大学生为培训对象,制定培训计划,开展培训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