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召开宗教团体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17:03 浏览次数:

        3月20日,淮安市淮安区召开全区宗教团体联席会议。淮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陈志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安区各宗教团体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区民宗局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有关精神,进一步规范团体管理,会议全体人员对《淮安区宗教团体及宗教场所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草案)》和《淮安区基督教信教人员施洗办法》(草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陈志凯指出, 2020年各宗教团体要在淮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法治意识,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教职人员队伍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陈志凯强调,各宗教团体要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工作,要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机制。特别是严防发生拥挤、踩踏、火灾等群体性事件和重大安全事故及公共卫生事件,确保淮安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