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民宗局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3 13:56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余笋一行先后赴新北区龙泉寺、龙虎塘基督教堂、春江镇安家前舍庙以及春江镇基督教活动点等处实地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照《常州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自查要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抽查表》,详细了解场所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安全工作自查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并重点对场所消防措施、人员疏散、建筑结构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
      余笋强调,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贯穿全年,必须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一是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清安全整治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在目标上瞄准靶,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切实找到症结所在;三是要在行动上拉满弓,严格安全工作制度执行,对照职责、各司其职;四是要在整改上落到点,着力解决发现的问题隐患,做到问题不改不收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