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4 08:28 浏览次数:

3月20日,扬中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朱建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是防控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南、时时对标。一是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筑牢安全发展思想基础。二是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扎实提升全市宗教场所安全发展水平。三是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源头治理体系、风险防控体系、监管能力体系、责任落实体系建设。

会后,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安全生产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要求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进一步坚定了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