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召开全市民宗工作暨宗教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14: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泰州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好全市今年的民族宗教工作,3月20日下午,靖江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各镇(街道、园区、办事处)民宗助理和宗教团体、宗教场所安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苏省、泰州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安全专项整治具体工作;传达了近期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有关文件,解读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方案,部署场所日常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各宗教团体和宗教场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批示精神,深化工作机制,加快提升民宗工作法治化水平,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加大应急能力建设,夯实民宗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整治到位、能力提升到位,确保工作特色亮点突出,各项管理措施健全,安全领域零风险。要在开拓创新上做文章,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努力推动靖江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