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柴家鸿一行赴省民宗委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5 14:31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柴家鸿、乔建喜一行赴省民宗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就建立党建联络员派遣工作深入交流。省民宗委副主任缪文军陪同调研,随后柴家鸿一行与机关党委全体人员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柴家鸿指出,经省委领导同意,2020年省级机关工委将向各个省级机关党组织派遣党建联络员,依托各单位机关党委开展工作,通过定期联络、“下沉”服务、重点督导等方式,聚焦党建薄弱环节、热点难点问题和今年重点推动落实的10项工作任务,做好政策宣传、调查研究、服务指导等工作,推动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机关党委负责人汇报了省民宗委过去一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和今年党建工作开展计划。省民宗委将以派遣党建联络员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民族宗教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形成全覆盖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体系,扎实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促进机关党建任务落实质量提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