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08:31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省民宗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正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省监察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讲话。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缪文军主持会议。

 陈正邦指出,2019年委党组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置于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思想政治教育取得新成效;二是机关党组织建设迈向新台阶;三是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四是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得到新加强。

 陈正邦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二是突出加强政治引领,深入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三是着力深化强基创优,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四是驰而不息转变作风,积极营造正气充盈的机关氛围;五是持续强化监督执纪,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

会上,陈正邦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管领导与各处(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观看了《信仰之失》警示教育片

省纪委省监察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明确了驻统战部部纪检监察组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并围绕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了工作要求。

委机关、研究中心、省宗教团体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