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宗局召开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16:26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南京市民宗局召开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局长纪勤主持会议。

王键副局长传达了全国和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纪勤副局长部署了2020年全市民族宗教重点任务,各处室负责人递交了对标找差绩效考核目标任务书。

苏宇红局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召开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增强作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苏宇红强调,当前全局作风建设仍然存在 “三个不”和“三个了”的薄弱环节,即“抓不住重点、搞不清情况、讲不出道道”、“一推了之、应付了事、不了了之”。为了提升局系统作风建设水平,今年要重点开展“三学三转三促”专项行动。一是学系列讲话、学法律法规、学业务知识。通过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基础; 通过学通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提升做好本职工作、指导帮助基层的工作能力; 通过学精民族宗教领域基本知识,提高服务水平。二是转工作思路、转工作方式、转工作作风。用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适应新常态,解决新问题,迎接新挑战;大力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努力形成依法管理和顾全大局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引导局系统全体人员养成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踏实肯干、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三是促服务提升、促工作落实、促队伍建设。要以推行“问责、问效、问满意度”制度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要紧盯年度重点任务和各类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流程再造、扎口管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相并重,通过两手抓两手硬,管好队伍,育好人才。

编辑:(肖轶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