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邦检查督导江苏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安排部署复学前各项准备措施
发布日期:2020-03-05 10:47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正邦一行到江苏神学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正邦与神学院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和遇到的困难,详细检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陈正邦指出,宗教院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宗教院校开学一律延迟”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摈弃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指导师生做好自我调适,多渠道向师生宣传防控知识,做好心理疏导和教育引导工作。要坚决按照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有序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开学后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全体师生安全。

陈正邦强调,省基督教两会要在做好宗教院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全省教会对“两暂停”要求的落实,引导教职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做细做实农村、偏远地区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杜绝擅自开堂、零星聚会活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职,为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应有的力量。

委二级巡视员张全录参加检查督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