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安全生产派驻督导组检查建湖县重点寺院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16:30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盐城市安全生产派驻督导组对建湖县“三月三”香期重点寺院安全生产工作及取消香期活动封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建湖县政府副县长、县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春明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询、问等方式对建湖县民宗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实地察看了泰山寺、罗汉院、太平禅寺等重点寺院的安全器材配备、厨房燃气安全、安全制度实施、场所日常安全管理相关情况。对县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确保取消香期活动封控工作万无一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民宗局前期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坚持深入整改安全问题隐患、制定实施长效安全管理机制等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对进一步探索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要求标准化、检查专业化、管理智能化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下阶段,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将继续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宗教领域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保障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