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机关召开“五抓五促”提效能 全力夺取“双胜利”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15 1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省民宗委召开“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作风建设动员会,委机关处室、研究中心、省宗教团体全体人员及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省民宗委副主任缪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缪文军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级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在省级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上讲话精神。他指出,省民宗委作为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机关,处在特殊位置,要以加强委机关党建为引领,以建设“三个表率”机关为目标,以落实抓抗疫攻坚、促全面胜利,抓援企稳岗、促经济发展,抓减负增效、促夯基固本,抓民生改善、促全面小康,抓安全生产、促和谐稳定这5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围绕民族宗教领域重点工作,扎实提升服务管理质效,抓好抓细抓实省民宗委出台的“五抓五促”行动方案13项举措,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专项行动取得过硬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省民宗委五抓五促方案(0410)下发.doc

附件清单(0410)下发.doc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