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民宗局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培训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10:35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徐州市民宗局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培训调度会。各县(市)区业务副局长、业务科长及市属宗教场所负责人参加,市民宗局副局长黄修建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吴尔松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3月份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专项整治进度及当前难以解决的问题。市民宗局各包挂小组通报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督查整改情况,宗教一处处长皮旭宇就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培训,吴尔松与市直宗教活动场所签订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责任书并作重要讲话。

吴尔松强调,一要加强隐患排查要真正见底。在布置任务和宣传方面要不折不扣落实宗教场所10个方面79项相关问题的整改任务,全覆盖,突出重点,对标对表,聘请第三方安全检查专业人员,进一步加大隐患督查力度,对检查出的问题逐条抓好整改;二要加大整改力度。涉及到中央、省督查组督查的相关内容,要进一步做好技防和安全培训,完善做好防火、防踩踏、防群体性事件三个方面的应急预案建设,常态化加强应急处置演练,细致完善做好台账,对账销号、清零;三要提升防患意识,加强防患措施。继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专项整治督查检查工作,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