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民宗局督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3 11:38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民宗局副局长马登军一行先后赴亭湖区三元宫、潮音禅寺、青墩基督教活动点,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基督教活动点、 毗盧禅寺,盐都区弥陀律寺、龙冈基督教堂、盐城市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检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按照《盐城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对照地方党委政府16条,民宗部门20条和宗教活动场所71条的标准,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安全工作自查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并重点对场所消防措施、人员疏散、建筑结构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

马登军强调,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贯穿民宗部门工作始终,必须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安全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工作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切实找到症结所在;三是要整改落实到位,压实责任,各司其职,着力解决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即知即改和限期整改并进,做到问题不改不放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