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民宗局清明节前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3 15:17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余笋一行先后赴新北区春江镇基督教堂、春江镇柴郎庙、西夏墅镇东林寺以及西夏墅镇基督教堂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及清明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通过察看场所安全设施、查阅台账资料、检验场所人员使用消防器材情况等方式,肯定了宗教场所前期安全整治的力度和成效,也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特别是对做好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余笋强调: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麻痹大意,要切实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一是要抓住时机有效整治,当前正值疫情期间场所全面封闭,正是静下心来抓好安全整治的大好时机;二是要抓住重点专项整治,对重点难点问题,要有决心有毅力有魄力,不见成效不罢休;三是要抓好长久持续整治,抓长抓常,打赢安全整治持久战。对于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要科学研判形势,特别是要加强明火管控,采取有效措施,制定应对方案,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