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宗教团体学习宣贯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
发布日期:2020-04-03 08:35 浏览次数:

自江苏省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正式实施以来。近日,句容宗教团体根据下发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茅山道协为促进全体道教教职人员对新修订《条例》的进一步学习了解,向各宫观下发通知和《条例》学习手册,要求各宫观在疫情未解禁期间,组织全体教职人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条例》,加深理解和认识,并设置专题微信学习群,及时反馈、分享学习心得。句容佛协、基督教三自会、伊协也制定学习计划,落实行动,借助微信平台、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信教群众宣传学习《条例》。同时各宗教团体分别在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开辟学习专栏,发放宣传册,扩大宣传面,提升知晓率。

通过学习宣传贯彻,所有宗教团体工作人员和宗教教职人员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对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爱国爱教,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和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