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督查部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14:06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率队督查检查全市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姚林荣一行走访了白鹤寺和何山道院,现场检查了寺院各处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他指出,做好安全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将安全意识铭记于心并落实到场所工作中的每一步;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对隐患整治进行闭环管理;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全天候值守和应急管理工作。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宗教活动场所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落实好“双暂停、一延迟”措施,切实把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宗教院校延迟开学的要求落实到位,同时,要扎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斌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长宝陪同检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