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政府副市长检查推进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16:57 浏览次数:

5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检查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实地检查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市民宗局局长苏宇红、江宁区副区长伏进进及市、区民宗部门有关人员、安全工作相关专家陪同检查。

胡万进听取了全市民宗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实地检查了江宁区定林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胡万进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按照方案计划全力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二要把握专项整治工作进度,聚焦突出问题,深入排查各类问题隐患,建立会商机制,加强各部门研究推进,对于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集中力量及时加以解决;三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重视技术规范,加大安全建设管理投入,切实做到责任落实、体系完善、机制健全、保障到位。

编辑:(李勇、周兴伟、李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