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文军赴徐州、淮安、宿迁市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16:31 浏览次数:

5月18日-20日,省民宗委缪文军副主任带队赴徐州、淮安、宿迁市实地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分别在三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区)民宗局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

检查组深入基层县区11处宗教活动场所,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双暂停”情况,核查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养老机构安全问题的整改是否到位,重点针对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设施配置、消防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检查,并要求相关场所限期整改到位。

缪文军强调,各地民宗工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尤其是针对排查出来的重大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制定有效举措予以解决,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