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林赴无锡、苏州检查督导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16: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5月19日-22日,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先后赴无锡、苏州检查督导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实地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何昌林先后到无锡市洞灵观、湖㳇基督教堂、湖㳇香柏树托老院、白云观、华藏寺、广福寺、长泰禅寺,苏州慕家花园救世堂、还带寺、上真观、宁邦寺、神仙庙、狮山基督教堂、兰风寺进行安全检查。

何昌林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做好摸底检查工作,重点强化重大安全隐患整改,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建立完善应急预案。他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意识,继续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措施,保证全国“两会”期间我省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持续深入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预防措施,夯实场所主体责任和宗教工作部门督导监管责任,着力机制建立,强化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实,提高法治化和信息化水平。

检查期间,何昌林副主任还赴江南大学调研了民族工作。无锡市、苏州市民宗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