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二处赴泗阳县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17:15 浏览次数:

5月27日,省委统战部二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处长侯加友带领下,一行4人到泗阳县张家圩镇大元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成员一行先后到大元村腰庄战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烈士陵园,结对支部书记共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旗争辉,以实际行动继承烈士精神、勇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随后走访慰问大元村5户困难群众,并为每户送上800元慰问金。

侯加友强调,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同时就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如何达到党支部自身建设好、作用发挥好、群众反映好等美好愿景,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泗阳期间,侯加友一行还调研该县4个少数民族村,围绕少数民族村经济发展、少数民族状况、民族工作服务管理、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召开了3次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侯加友对该县在推进少数民族村经济发展、加强民族工作服务管理、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宿迁市民宗局分管领导、宿迁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泗阳县人大、统战部、民宗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关闭
打印